English
首 页 IPC活动通知 IPC活动集萃 IPC服务 外国记者在华指南 新闻司热线联系 留言给IPC
 
关于学习中文和子女上学
2010-07-14 08:51

  一、关于学习中文

    常驻地外事机构服务部门愿为外国记者学习中文提供咨询与协助。 

  (一)外国驻京记者学习中文可向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语言文化中心咨询。 

  地址:北京三里屯北小街7号 电话:010-65323005、65324303 传真:010-65325638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3:00-17:00 

  (二)驻沪、驻渝、驻穗、驻沈记者学习中文可分别向常驻地外国机构服务处咨询。

  二、关于子女上学

    (一)外国驻京记者子女需在京幼儿园、中小学就读的,可持外国人居留许可直接到居住地附近幼儿园、中小学联系。幼儿园、中小学同意,即可入园、校就读。如有困难,可请居住地所在区县教委帮助协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及侨务工作办公室),电话:010-66075025。

      (二)外国驻沪、驻渝、驻穗、驻沈记者可向常驻地外事机构服务处咨询有关事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