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 IPC活动通知 IPC活动集萃 IPC服务 外国记者在华指南 新闻司热线联系 留言给IPC
 
关于参加我领导人与主要国际经济组织 负责人共同会见记者的通知
2022-12-02 11:14

各国媒体驻华记者:

  我领导人将于12月9日(星期五)在安徽省黄山市与主要国际经济组织负责人举行第七次“1+6”圆桌对话会,并于会后共同会见记者。

    如各国媒体驻华记者希参加共同会见记者活动,请认真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和防疫信息申报表,传真至65964336,报名表电子版连同个人电子证件照(具体要求见下方报名须知)请发送至xws6@mfa.gov.cn,邮件标题请写“‘1+6’活动报名”。请留报名联系人电子邮件地址和在华手机号、微信号。

    报名截止时间:12月3日(星期六)12:00

受活动场地限制,采访名额有限,采取先到先得原则,以新闻司邮件通知确认为准。

报名须知:

1.外交部新闻司将统一安排参加活动的记者往返事宜,原则上12月8日乘坐高铁自北京赴黄山市,12月9日参加共见活动后即乘坐高铁自黄山市返京。

2.在黄山市期间,外交部新闻司将安排集中居住,统一安排核酸检测和往返活动现场的交通。

3.记者所有费用自理。

4.照片要求:近期免冠彩色白底照,头部须占照片面积一半以上,尺寸为600(宽)×800(高)像素以上,大小在50k至500k之间,JPG格式,照片命名为“中文姓名-8位数字出生年月日”,例:“张三-19900102”。

    5.具体采访和防疫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人:牟  恺

电  话:65963366 65967901 

传  真:65964336 

邮  箱:xws6@mfa.gov.cn

                                                                            外交部新闻司

                                                                            2022年12月2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