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 IPC活动通知 IPC活动集萃 IPC服务 外国记者在华指南 新闻司热线联系 留言给IPC
 
关于召开北京冬奥会总体筹办进展主题线上新闻发布会的通知
2022-01-07 09:00

各国媒体驻华记者:

    北京冬奥组委拟于1月11日(星期二)上午10点,举办北京冬奥会总体筹办进展主题线上发布会,现邀请您参会。

    届时,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发言人严家蓉主持发布会,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秘书长韩子荣、新闻宣传部部长、新闻发言人赵卫东、媒体运行部部长徐济成、及运动会服务部副部长、疫情防控办公室副主任黄春将出席发布会并答记者问。   

    请关注北京冬奥会的媒体朋友及时报名。

    报名格式:媒体单位名称-个人姓名-记者证号-联系电话

    报名邮箱:media@beijing2022.cn

    报名截止时间:1月9日14点

    联系人:张云,电话:66680656

    重要提示:

    1. 受线上会议在线人数限制,本次发布会采取先到先得原则。我们将在收到报名信息后及时发送报名确认邮件及参会链接等。

    2. 会议使用“瞩目”会议软件,全程英文同传,请报名成功的媒体提前下载软件并完成注册。(IOS系统链接:App Store 上的“瞩目” (apple.com);安卓系统链接:https://d.zhumu.me/client/latest/zhumuintl.apk;通用版本瞩目通信云服务 (zhumu.com))

    3.新闻发布会以线上形式举行。欢迎记者提前提供拟提问题以便我们提供更充分的信息。在线提问环节,请记者按照“单位-姓名-问题”的格式模板,在对话框输入拟提问问题。

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

                               2022年1月7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