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 IPC活动通知 IPC活动集萃 IPC服务 外国记者在华指南 新闻司热线联系 留言给IPC
 
关于发放2022北京新闻中心外国媒体记者证件的通知
(转载自 2022北京新闻中心)
2022-01-30 10:42

记者朋友:

  2022北京新闻中心将于近日为注册外国媒体记者发放记者证件。请各位记者登录注册系统查看自己的申请状态,状态为“终审通过”的记者请前来领取证件。具体方式如下:

  一、 领证时间

  2022年1月30日至2月3日,每日09:00-18:00(2022年1月31日09:00-12:00)

  二、 发放地点

  北京国际饭店大堂(北京市东城区建国内大街9号)

  三、 领证所需材料

  1、外国常驻记者持外交部新闻司颁发的常驻记者证。

  2、外国常驻新闻机构中方助手持北京市外交人员服务局或地方人民政府外事部门指定的外事服务单位制发的中国雇员证。

  3、领取本单位其他人员证件的,除应出示本人有效证件原件外,还需提供加盖本单位公章的介绍信和被代领人的有效证件复印件。

  四、注意事项

  领取证件时,需提交纸质版本的疫情防控承诺书(承诺书见本通知附件,请提前自行下载打印并填写);代领其他人员证件的,需一并提供被代理人签署的疫情防控承诺书。

  2022北京新闻中心

  2022年1月29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