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 IPC活动通知 IPC活动集萃 IPC服务 外国记者在华指南 新闻司热线联系 留言给IPC
 
第二十二届高交会新闻采访邀请函
2020/10/27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经国务院批准,由商务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等部委局院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被誉为“中国科技第一展”。高交会自1999年首次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二十一届,集成果交易、产品展示、高层论坛、项目招商、合作交流于一体。

  第二十二届高交会将于今年11月11日至15日在深圳举行。本届高交会以“科技改变生活,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将重点展示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先进制造、智慧城市、光电显示、航空航天等行业的先进技术和产品。本届高交会还将利用5G等信息化手段为不方便实地参加展览的展商提供远程参展服务。

  我们诚挚邀请各新闻媒体赴深圳采访、报导第二十二届高交会,请拟参会的媒体直接在高交会网站媒体报名入口注册(http://www.chtf.com)。

  为了提供一个安全、健康、放心的展会环境,在当前疫情环境下,媒体工作人员入场,应佩戴口罩,沿大会指定入馆通道入场,并按照本届高交会疫情防控的要求,主动配合大会核验“疫情防控行程卡”和“公安要素码”(展会现场可扫相关二维码),两项均须显示绿码,同时通过现场测温合格方可入馆。如有必要,还需按要求提供相关的健康证明。

  进入展馆后,媒体工作人员应全程佩戴口罩,严格遵守1米的最小安全距离原则。文字记者席座位之间最少间隔2座以上。

  大会将持续关注疫情的发展动态,入场要求如有变化,将及时更新调整并告知。

  衷心地感谢您对高交会的支持与关注。我们热忱期待您的光临!

  高交会组委会办公室

  2020年10月26日

  联系电话:0755-82842195,82842196。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