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 IPC活动通知 IPC活动集萃 IPC服务 外国记者在华指南 新闻司热线联系 留言给IPC
 
外交部新闻司新年招待会
2005/01/13

  各位记者女士、先生:

  外交部新闻司谨订于二OO五年一月二十一日(星期五)18:30至20:00在北京新闻大厦(建国门内大街26号,电话:65211188)23层长安府西餐厅举行新年招待会。外交部部长助理沈国放和国务院部分部委发言人将应邀出席招待会。欢迎参加。

  请感兴趣的记者在IPC网站下载报名表,于1月18日(星期二)下午4时前向IPC传真(65882594)报名,并于1月19日(星期三)起到IPC领取请柬。

  请你留意:

  一、我们在新闻大厦地下停车场为你预留车位,请凭请柬停车。

  二、来自京城百工坊的4位民间艺术家将为你做剪纸、泥人、面人和烫画葫芦现场表演,可供拍摄。

  此次活动的联系人:丁永华 先生,电话:65882585 65964313

  外国记者新闻中心主任 何颖

  二OO五年一月十三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