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 IPC活动通知 IPC活动集萃 IPC服务 外国记者在华指南 新闻司热线联系 留言给IPC
 
关于办理2021年外交部例行记者会旁听证的通知
2021/01/13

各驻华新闻机构:

  外国记者新闻中心将于2021年1月18日起至2021年1月27日期间受理2021年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中秘旁听证申请。请申请人本人持以下材料到外国记者新闻中心办理:

  1、所属外国驻华新闻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有公章的申请函1份(主要内容包括:我司工作人员xxx,身份证号,雇员证号,因工作需要参加外交部例行记者会,特此申请2021年度旁听证);

  2、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外国驻华新闻机构中国雇员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现有记者会旁听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5、外交部例行记者会旁听证申请表1张(请下载附件);

  6、近期蓝底2寸护照照片2张

  申请人如现持有旁听证,在申请期间可继续使用,领取新证时交回旧证。

  电话:65882585

  疫情防控期间请申请人加强个人防护,佩戴口罩,注意卫生。主动做好个人与家庭成员的健康监测。如近期到访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接触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来(返)京人员,请按要求集中或居家观察。

外国记者新闻中心

2021年01月13日

  附件:

  外交部例行记者会旁听证申请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