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 IPC活动通知 IPC活动集萃 IPC服务 外国记者在华指南 新闻司热线联系 留言给IPC
 
关于采访外交部湖北全球特别推介活动的通知
2021/04/07

记者朋友们: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和湖北省人民政府谨订于2021年4月12日(星期一)下午4点45分在外交部南楼蓝厅,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行主题为“英雄的湖北:浴火重生,再创辉煌”外交部湖北全球特别推介活动。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将出席并致辞,湖北省委书记应勇、省长王晓东、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将出席并作推介,外国驻华使节代表和为武汉抗疫作出贡献的国际友人代表将应邀发言。

  请有意采访报道的记者于4月8日(星期四)下午4点前登陆网址(www.lanting-fmprc.cn)报名并如实填写《来部人员防疫信息申报表》。通过审核人员将收到手机短信二维码入场券。请于4月12日下午3点前到场,在南楼一层媒体签到台凭二维码、记者证入场,并请佩戴口罩,出示健康宝,配合体温检测。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届时仅安排摄影摄像记者在南楼3层推介活动现场拍摄,其他中外记者在南楼5层媒体专区同屏同步报道。

  联系人:孙尚乔、盛珏,联系电话:85287558/15010086763、65963328。

外交部新闻司

2021年4月7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