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 IPC活动通知 IPC活动集萃 IPC服务 外国记者在华指南 新闻司热线联系 留言给IPC
 
邀请外媒记者集体采访的通知
2021/04/21

  一、采访主题

  为更好发挥北京在中国服务业开放中的引领作用,将在北京打造国家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示范区,并设立以科技创新、服务业开放、数字经济为主要特征的自由贸易试验区,构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高水平开放平台,带动形成更高层次改革开放新格局。现邀请贵社记者,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及北京市海淀区就北京市推进“两区”建设情况进行采访。

  二、采访时间

  2021年4月26日(星期一)全天

  三、采访安排

上午9:00  地铁亦庄线荣京东街站A口集合后集体乘车前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中心。参访项目: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人才服务厅
SMC(中国)有限公司
百度智行科技有限公司
 
 中午 乘车转场,车上简餐 
 下午 海淀区中关村壹号广场。参访项目: 
  海淀区“两区”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海淀区“两区“建设情况及相关政策措施。
北京佰才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声智科技有限公司
 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
 活动结束  集体乘车返回朝阳门。

  四、注意事项

  1. 参访媒体,文字类记者限1人,如有摄影(摄像)记者可增加1人。请微信扫描文末二维码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22日中午12时。因名额有限,将根据先到先得等原则组织采访。

  2. 为确保采访安全顺利,请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自我防护,配合采访点位进行体温检测,并出示健康码,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进行采访拍摄。采访点位提供一次性医用口罩备用。

  3. 为确保安全,不影响采访秩序,请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在指定区域内活动。

报名入口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