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 IPC活动通知 IPC活动集萃 IPC服务 外国记者在华指南 新闻司热线联系 留言给IPC
 
关于采访外交部西藏全球推介活动的通知
2021/10/14

记者朋友们: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和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谨定于2021年10月20日(星期三)下午4:00在外交部南楼蓝厅,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行主题为“新征程的中国:幸福新西藏 发展新画卷”的外交部西藏全球推介活动。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将出席并致辞,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自治区政府代理主席严金海将分别讲话和推介。中外人士及外国驻华使节代表将分别应邀发言。届时还将举行外交部为西藏全球推介活动特制外交纪念封发布仪式。

  请有意采访报道的记者于10月15日(星期五)下午5:00前登录网址(www.lanting-fmprc.cn)报名,如实填写《流行病学史筛查表》并加盖公章上传待审批,同时提供行程码截图。通过审核的记者将收到手机短信二维码入场券。获得入场券的记者请于10月20日下午3:00前到场,在外交部南楼一层媒体签到台凭二维码、健康码和记者证入场,并请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检测。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届时仅安排摄影摄像记者在南楼3层推介活动现场拍摄,其他中外记者在南楼5层媒体专区同屏同步报道。

  联系人:金泽昆、盛珏,联系电话:85287569/18515669413、65963328。

外交部新闻司

2021年10月14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