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 IPC活动通知 IPC活动集萃 IPC服务 外国记者在华指南 新闻司热线联系 留言给IPC
 
第二十一届高交会新闻发布会邀请函
2019/05/06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经国务院批准,由商务部等部委局院以及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被誉为“中国科技第一展”。高交会自1999年首次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二十届。第二十一届高交会将于今年11月中旬在深圳举行。

  高交会组委会定于2019年5月8日(星期三)上午11:00-12:00在北京市深圳大厦三层深圳厅(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外大街1号)举行“第二十届高交会新闻发布会”。由高交会组委会领导介绍第二十一届高交会总体情况, 回答记者提问。诚挚邀请各新闻媒体派员参加。

  请拟参会的媒体于5月7日前将参会回执(附件)反馈至:

  邮箱:654333235@qq.com,电话:18926083920(王小姐)。

  恭请光临!

  高交会组委会办公室

  2019年5月5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