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 IPC活动通知 IPC活动集萃 IPC服务 外国记者在华指南 新闻司热线联系 留言给IPC
 
第二十一届高交会新闻采访邀请函
2019-10-31 15:15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经国务院批准,由商务部等部委局院以及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被誉为“中国科技第一展”。高交会自1999年首次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二十届,集成果交易、产品展示、高层论坛、项目招商、合作交流于一体,致力于打造中国自主研发科技创新成果发布展示及技术交流平台,并在推动国际科技成果交易和技术转移,面向海内外的科技项目发布、招商引资和人才与智力成果交流引进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第二十一届高交会将于今年11月13日至17日在深圳举行。本届高交会以“共建活力湾区,携手开放创新”为主题,将重点展示人工智能、智能制造、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新能源、新材料、航天航空、新型显示等领域的先进技术和产品

  ,并安排有展览、论坛、专业技术会议、配套活动、人才与智力交流会等内容,预计参展企业将超过3000家,展览面积超10万平方米,参会观众超50万人次。

  我们诚挚邀请各新闻媒体赴深圳采访、报导第二十一届高交会,请拟参会的媒体直接在高交会网站媒体报名入口注册(http://www.chtf.com)。

  衷心地感谢您对高交会的支持与关注。我们热忱期待您的光临!

  高交会组委会办公室

  2019年10月24日

  (联系人:王雨倩,联系电话:+86-755-82848652,18926083920)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