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 IPC活动通知 IPC活动集萃 IPC服务 外国记者在华指南 新闻司热线联系 留言给IPC
 
2019深圳市全球招商大会邀请函
2019-12-03 14:10

  “2019深圳全球投资推介会”将于2019年12月18日(星期三)下午2时在中国广东省深圳市五洲宾馆五洲厅举行。

  此次大会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主题为“新起点,新高度——产业引领,共享机遇”,将向世界优秀企业介绍我市30平方公里产业用地情况,并对我市相关配套政策加以宣讲、解读。

  会议将宣介深圳形象、营商环境、产业发展战略和政策、土地规划和产业空间布局,并邀请国家部委、驻华使领馆代表、友好城市官员、顶尖科技公司和知名投资机构。他们将齐聚深圳,关注深圳,了解深圳,分享深圳科技产业发展的机遇和成果。

  我们诚挚邀请各新闻媒体赴深圳采访、报导第本次大会情况。请拟参会的媒体于12月13日前将参会回执(附件)反馈至:邮箱:szfaocd@126.com,电话:88121224(许先生)。

  我们在深圳欢迎您的到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