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 IPC活动通知 IPC活动集萃 IPC服务 外国记者在华指南 新闻司热线联系 留言给IPC
 
新闻发布会通知
2019-12-24 16:50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拟于12月28日(周六)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台湾厅举行新闻发布会,欢迎中外记者参加。

  12月23日开幕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正在审议证券法修订草案、基本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法草案、森林法修订草案、社区矫正法草案、台湾同胞投资保护法修正案草案。如获通过,我们将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司法部、商务部、国家卫健委、中国证监会、国家林草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出席发布会,共同回答与这几部法律案有关的问题。

  请有意参加的中外记者,于12月27日下午5时前,凭本人有效采访证件向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局(西城区前门西大街1号)报名,领取新闻发布会请柬和停车证。

  参会记者凭请柬进人民大会堂北门,车辆可凭证停放在人民大会堂北门停车场。

  联系电话:010-63097241

  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局

  2019年12月24日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