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 页 IPC活动通知 IPC活动集萃 IPC服务 外国记者在华指南 新闻司热线联系 留言给IPC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2年会报名通知
2022-03-03 08:59

境外媒体记者朋友: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承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2年会”将于2022年3月19-21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中国发展高层论坛旨在“与世界对话,谋共同发展”,2022年会中国与世界:凝聚发展与合作共识”为主题,围绕世界经济复苏与发展、碳达峰和碳中和、全球供应链格局、共同富裕、后疫情时代发展、新消费革命等一系列重大议题进行探讨。

请希望参会的境外媒体记者填写附件中的报名材料并反馈至联系人邮箱,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9日18:00。名额有限,敬请从速,报名成功以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秘书处邮件通知确认为准。

报名联系人:夏倩祎

电话:18611588829

邮箱:pr@cdrf.org.cn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秘书处

  202232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